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你给大家的第一个印象是。。
很酷!
而你的酷也让人觉得你很凶!

曾经,
在礼堂,
有朋友告诉我:
他坐在我的后面,感觉上他很!
很恐怖!很怕他!

在团体,
也有朋友告诉我:
他很凶!
我们一做不好,
他就会不爽!
过后他不是静静地一个人做到完,
就是让我们做到完!
所以我们都很怕惹他生气!

这些事情,
常在我耳边出现!
甚至有人跟我说你的脾气不好!

但,
在我面前,
你不会装酷!
在我面前,
我都看到最真实的你!
你也不会对我凶!


如果你是一朵乌云,
我就会是那颗太阳!
我会常躲在你的背后,
让天气变成阴天!

你常常都在保护我,
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