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感动,开心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礼物少了,
但祝福多了~
以为上高一后,
朋友都会忘了我的生日,
想不到他们都记得!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佩萤,
谢谢你的惊喜!
虽然,
我们无法一起出去,
但谢谢你让我感动!
真的~

凯晟,
你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哦!
谢谢你的陪伴。

凯彬,蕴琦,
谢谢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好我永远会记得的!

进财,
谢谢你昨晚12点正把我吵醒,
为的是一句“生日快乐”。
谢谢你还记得!

柔吟,定耀,
谢谢你们,
还有礼物,
谢谢~

芷薇,柘谚,于婷,诗萦,伊柔,思慧,浩贤.....
等等等等~
说不完....
还有一群在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哦~

今年,
我过着充满感动,
差点有泪水的生日~
有你们真好~

1 条评论:

  1. 还有我!
    生日快乐!
    虽然是慢了一点!但是心意有在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