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心,最痛的一天

因为你,
我逛了整栋楼,
因为你,
我忘记帮凯勋买礼物,
因为你,
害我的朋友陪我逛,
因为你,
我花了不少钱,
因为你,
我浪费了我的时间,
因为你,
我浪费了我的心思,
因为你,
我放弃了我身边的好男生,
因为你,
我选择单身,
因为你,
我努力做好我自己.............

你生日,
从KL回到了大山脚。
决定要买礼物送你了,
但,
在想要怎样给你礼物的同时,
我在接到了一个恶梦消息,
也就是........
你回KL了~
你在耍我吗?!
你知道的,
你知道我已经买了礼物,
你知道的!!!
可是为什么...........
你一声不响的回到了KL,
而我却傻傻地为你写了一张生日卡~

我真的很笨,
一直想得到你的爱,
结果得不到,
却得到了这种耻辱。
我恨死你了,
因爱生恨,
我终于相信这句话了。

最后,
我还是因为你
哭了一整夜,
心痛的感觉很不好受,
你知道吗?!
我放弃你了,
决定放弃你了,
我希望我不会恨你。

曾经多少个因为你,
也有着多少件因为你而做的事,
也许以后不再有着“因为你”...........

再见了,
我曾经为你疯狂的人~
-A&V-
从此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