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惋惜

一场龙舟训练,
夺走了5位才华少年和1位年轻老师。
突然而来的暗流,
让他们措手不及,
让槟城钟灵失去了6位师生。

这篇报道,
我想现在大家都了解,也看过了。
感慨万分~
因为这报道,
我哭了。
原因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因为这事情发生在我们的周遭吧!
还有就是看到父母失去孩子的那种痛吧!!!!

虽然我不认识你们,
可是我希望你们可以安心上路。
父母们,
不要太难过,
让自己好过,
也让他们好过。

这件事纯属意外,
无法怪罪任何人,
更不可能怪罪于校长。
家长失去了孩子,
而校长同样地也失去了6位师生,
他和大家一样难过。

奉劝各位家长,
有时间不妨尝试多了解孩子的课外活动/课业吧~
也许他们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没有用,
或者是你们想象中的脆弱。
也许,
他们因此长大了许多,
你们也不知道。
不要等到后悔了才难过的说:
“为什么当初我就不能多了解他的课外活动呢,
也许这样,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多了解,
多看点,
多听点,
绝对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这原理我相信,
一直都相信。

~阿弥陀佛~
~请大家为那6位师生默哀3分钟吧~
~谢谢~
~感恩~

1 条评论:

  1. 恩!
    的确是不可一怪什么人!
    这是一场意外!
    希望往生的钟灵的同学们不要带着怨恨上路!
    把心里的一切都放下!
    还有!家长们你们的关心与支持对孩子们是非常重要的!
    往生的同学......
    ~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