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快乐的单身生活

我,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单身,
还不错~
虽然有时还是渴望着爱情的到来,
但到来的那一刻,
却没有感觉。
我的确希望可以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
但不希望是因为想恋爱而恋爱,
这样不好~
呵呵!
最近心情还不赖~
因为一个人,
的确不错~

虽然,
感觉之前的好友都慢慢疏远了。
婷,萤,彬........
你们慢慢疏远了~
而我,
也慢慢学会疏远你们了~
从来都只有别人知道我的心事,
而我永远都不知道别人的心事~
这是唯一遗憾的~
因为我希望我也可以更了解你们~
可是好像不可能吧!!!

所以,
我放弃了~
因为大家似乎都慢慢放弃了~
也许这样会使我自己更快乐吧~
不再为友情烦恼,
不再为友情伤心,
也不再为朋友担心,
也不用担心没有朋友了。
因为我...............
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种生活,
对于这些我都麻木了。
因为友情,
更慢慢爱上了寂寞~
呵呵!
可笑吧!
的确我退出了~

[习惯就好]

11 条评论:

  1. 你还有我~^.^

    回复删除
  2. 我们之间莫名其妙隔了一层膜
    或许是追求的目标不同吧
    你们很拼,无时无刻都在读书
    可是我们无法像你们一样静静坐在那里读书
    就这样,时间长了以后,距离自然而然会越来越远

    回复删除
  3. 不是拼不拼的问题吧~
    我每一次考试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而且你们也很拼啊~
    而也许真的是我们的目标已不再一样吧!
    你们的生活是自由的,而我的是紧张的~
    我们,真的越来越远了~

    回复删除
  4. 我只能说,距离,是可以改变的
    是远是近,由你我决定。
    加油叭!
    好朋友。

    回复删除
  5. 希望就如你所说的,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因为我慢慢体会到,原来有时“好朋友”到最后不会是真正的好朋友。我不希望我们会是这样的~
    而距离,我只能说说不定哪天我们都会放弃它去选择自己的路吧!希望我们的友谊不是假的~因为当你因为友情付出的感情是90分时,你也希望可以得到90分的友谊。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不是100分啊?

    回复删除
  7. 例子嘛~而且就算100分又如何!?我想还是拿不回100分吧

    回复删除
  8. 那就要看你愿不愿意付出咯~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不是吗?

    回复删除
  9. 希望是吧!因为我知道当我付出的时候,是得不到回报的~
    也许我是多余的吧

    回复删除
  10. 哇老
    为什么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老爱像这些无聊的问题
    只要你对你朋友是真诚的
    得到的回报相对的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你会这样,也许是你的因素

    我知道
    如果在想这些问题多一点
    你迟早忧郁症

    回复删除
  11. 你是谁啊~我知道这样迟早会的忧郁症~
    呵呵~所以我现在学会疏远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