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竟然是这样

成绩出来了,
虽然是前面名,
但总平均却和前面名差6分阿!!!!
但这还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是我把我的成绩告诉爸妈,
没告诉他们总平均,
没想到他们的回答是:
“芷薇他们那班厉害的都不在了,
你这不算什么!!!!
而且如果你没拿前面名,
你就知道!!”

walau,我没话讲。
我尽力考到我的最好,
得到的是.....
无言~

我要让看不起我的人知道,
我一定可以!

3 条评论:

  1. yayaya!agree agree agree!because i also have this problem...

    回复删除
  2. 考试是对自己的挑战,只要认为自己有尽力就好了,你已经考得很不错了,相信下次你会考得更好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你也一样,尽力了!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