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无言的眼泪

多久,
没有为情流泪了~
刚刚却为了一个我开始讨厌的人流泪~
对不起,
也许你看了,
你会不了解~
我不是讨厌你~
我是讨厌你的自私,

曾经,
为了你的举动而感动~
但,
我不可以同时伤害两个为我付出那么多的人~
而且你们都很好!
我必须说清楚~
无论是你,
还是他,
或是以前的他,
都一样~

在爱情里,
我永远永远不会是胜利者~
现在的我更不需要让我觉得虚伪的爱~
开始厌烦有爱情的生活~

没有爱,
我还是可以生活~
没有爱,
或许我会更快乐~
所以我不想听什么解释,
应该也没必要听~

我真的回到以前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爱情,
算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