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嘿,加油

枷瑾:
进步了哦~
上课用心多了~
虽然你的簿记还没做完,
可是我知道,
你的努力~
不要偷懒阿!
记得你的目标,
有签名为证哦~

忠润:
你这个超努力的家伙,
不用我多说,
你都很努力了~
你的目标一定可以达成的~
加油吧~
你也有签名的哦~

小虫:
你啊~也很努力~
只是抱歉拉,
我的数学没有很好~
会教坏你~
呵呵~
加油~你也有签名为证哦~
目标~

涌维:
不要给人家看不起阿~
相信自己吧~
你最近有在努力,
虽然有人叫你放弃拉~
虽然你没有签名为证,
也没有设立目标~
只是你进步1名,
或总平均,
又或者进步你所懂的,
最好是簿记拉(我教到半死),
都是属于进步~
所以,
加油吧~
相信你做得到!

俊杰:
虽然你一直说你是在陪太子读书,
但至少你肯读~
加油吧~
进步奖,
就是你的目标~
跟他一样,
努力最重要!!!!

我:
haiz...
就别提啦~
真的是开始懒惰了~
回家就只会对着电脑~
加油咯~

gambateh~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