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a sad dayT.T

这份工,
做得多么不开心。
多么想辞掉~
可是为了自己,
看在钱的份上才勉强自己做下来~
可是,
我却看着我的心血,
随着你们的手,
一张一张的不见....
我自己4月的班费都还没交,
为什么你们却把我的拿给他~
我的就不重要吗?!

那是我的血汗~
一份不开心的血汗~

4 条评论:

  1. 很久没来看你的blog了。一看就是伤心的。团体又有事发生了???

    回复删除
  2. 不是拉~
    你都没有看开心的~
    都只看伤心的~
    我写了好多篇了~
    你很久没上了!!

    回复删除
  3. 就是咯!好几个月没上来你的blog看看了。

    回复删除
  4. 还好意思说哦~我有写过很多开心事啊~
    是你没看罢了~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