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wat a day today

本来,
不想开电脑~
但今天又不小心流泪了~
没办法~
想发泄!

努力了好久,
结果却是这样。
失望的落泪。
不想在学校哭的,
不想显得我很脆弱,
但眼泪还是留了下来~
结果我还是制止不了~

谢谢你们~
安慰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
这次不知道是第几次你们看见我哭了,
也不知是第几次你们安慰我了~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总是设法逗我笑~
真高兴认识你们!

1 条评论:

  1. 女生~~坚强点~~XD~
    泪水是很贵的O_O
    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值得你为他/她哭的~~
    must be happy~
    多找朋友呀~~XD
    包括我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