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100% ON MYSELF

2010年4月10日~11日........
2天一夜的JCIM Junior & Youth Academy 2010...
在怡保的育才国中~
我们JC代表出席者:我、芷薇、芷琳和开宗
交通:长途巴士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说真的,
我没有后悔去这个活动咯,
因为我真的学到很多很多~
而且很舍不得回来~
哈哈!

他们虽然是个学会,
但有很多部分做得比我们团体出色。
我不是要灭自己团体的威风,
但他们的确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看得出他们在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得蛮不错,
我们这次带回不少东西给团体哦~

在课程上是最好的了,
因为主讲人所讲的东西都蛮适合我们的~
所以即使再累,
我们也不会睡觉,
因为我们知道,
我们是代表团体,
更何况我们是JCI~
呵呵!

除此之外,
还有日新国中、北海钟灵、华连国中还有育才国中和我们。
大家互相交流,
互相学习等。
这次我们跟育才的JCI关系比较好,
也比较有联系~
当然其它的也不赖!

当然,
也少不了认识很多新朋友,
但大多数都是育才JCI的committee,
日新国中的JCI有2个是小学朋友,
2个是刚认识,
还有华连JCI的President等等等等~
不错啦,
真的学到很多!!!
谢谢他们给我们学习的机会~

希望有机会大家会再见~
甚至是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