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一个多变的我

我的生活很精彩,
也很无趣~
平平无起,
乐趣重重,
都是我的生活~

表面上都会挂着...
坚强、自信、爱笑~
内心却藏着...
悲伤、脆弱、流泪~
而这一切都不想被拆穿。

害怕拆穿后,
有人担心,
害怕拆穿后,
没人关心。

其实我一直很害怕没有朋友,
更害怕人家讨厌我,
只是习惯了,
就算了~
笑一笑,
就过去了~
而且我现在不缺朋友~

五彩缤纷,
黑白无常,
都称得上我的习惯~
习惯有人疼爱,
习惯无人世界~

一人的我,
即孤单,
又害怕~
但又何妨,
孤单让人成长~
不是吗?

我就是这样~
开心就笑,
不开心就不笑,
难过就哭~

固执是我的本性.......

4 条评论:

  1.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坚强!

    回复删除
  2. got a shoulder for u~

    回复删除
  3. 润:你也可以,只要你肯~
    ivan:so 感动~thx 4 ur support o....so good~!

    回复删除
  4. 坚强是好事,有时也是坏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