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当我们在一起

我很自然的进入了文商班~
虽然刚开始时后悔没进商美班~
但后来想了想,
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
既然我进了文商,
就读下吧~

虽然对我来说,
除了理科,
文商就是最难的了~
考的试笔别班多,
要努力的也比别人多~

很幸运的,
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除了认识9年多的为舜,
3年多蕴琦、凯彬、况能,康恒等之外,
我还认识了新朋友哦~
有枷瑾、忠润、崇德、振峰、璟莹、依苇、涌维、俊杰等等等等~
真的好开心哦~

他们都大部分都称得上是我的知心朋友。
因为虽然才相处不久,
可是我们却可以聊心事,
聊天、聊地~
大家一起出去~
这是很难得的缘分~
真的!

和大家相处的日子,
是我上中学以来最开心的~
这段友谊也会是我最珍惜的~
所以,
你们也要珍惜哦~
希望我们可以常常一起出去~
无论去哪里,
都可以~
重要的是...
友谊永固!!!!^o^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