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

今天跟几个人去pcf了~
其中有况能和他弟弟、滕骏,
还有三剑客:涌维、俊杰和健蝾~

我是最大牌的,
哈哈~
因为他们早到,
结果全部在等我一个~
paiseh!!!!
>.<

我们去看《做人》,
老实说前面不好看咯,
闷到死~
到了后面比较好一点~
之后因为某些原因,
害大家心情不是很好,
对不起哦~

看电影之前,
他们去叮叮店~
我也一起进去!
这是我第一次看他们打game,
哈哈~
说真的,
俊杰和涌维蛮厉害的!
最后我们去唱K,
到最后我们都早回,
剩下那三剑客!
可怜~~~~~~~~~~

整个行程我只花了RM8,
哈哈~
因为唱K时有人请~
谢谢啦~
^0^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