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一道疤

最近才发觉
自己在朋友的地位慢慢地提高了
可是
越是这样
我就越害怕

上天会不会在我快要拥有这一切时
有狠心的多走
会不会
我不知道
但我害怕

你们的关心
我懂了
你们的爱
我也懂了
谢谢你们
一直有让我想哭的冲动

今天的事
不想说
谢谢安慰我的朋友
更谢谢不安慰我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
他们也知道
好朋友之间越安慰
一定会越崩溃
因为有了那股安全感
更想大声痛哭

谢谢你们
有机会一定还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2 条评论:

  1. 那你是说我的安慰是多余的咯?

    回复删除
  2. 不是。
    真的不是,
    其实你们刚才在安慰我时
    我更崩溃。
    还有刚才你在fb跟我说的话
    我看了后
    很想哭
    真的
    谢谢你,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