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开心

今天
再和你们一起出门
很开心哦
每一次跟你们出门
都很开心
真的

忠润,枷瑾,崇德,
于婷,蕴琦,俊佑,
腾骏,俊杰,涌维。
谢谢你们
今天很高兴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润和德牺牲你们的时间和money
进去唱歌
谢谢俊佑陪伴蕴琦
谢谢蕴琦牺牲自己搭巴士来
谢谢腾骏牺牲自己“给”于婷..哈哈

特别感谢篇:
谢谢于婷麻烦阿公载我回还请我吃东西
谢谢俊杰,涌维和枷瑾陪我们2个逛了这么久
谢谢俊杰陪我们导致这么迟了还一个人回
谢谢涌维和枷瑾陪我们坐巴士回plaza,虽然你们也要回
谢谢涌维陪我们走出巴士站那条路,虽然你也要走;
还有帮我拿书,谢谢

特特特别感谢篇:
谢谢枷瑾
真的很感谢你
你没有失约
你去了宣教
还赶来
感动哦
之后还陪我们逛了很久
谢谢你还陪我逛礼品店
还帮我拿书
拿了很久
谢谢我的礼物^^

一句话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