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他__的

第一次
想破例
在这里
骂出话
无法忍

一开始
根本就不想当什么班歌负责人
完全不想
超级不想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当了
肯定又会被人讲东讲西的
要我不在意
我做不到

一开始到现在
我根本就没有做到身为负责人的责任
很多都是康恒做的
所以大家会因为他而出席
我没话说
但当我做了
还是感觉被忽视
这种感觉好受伤
但却选择必须接受
为什么阿
为什么我要接受阿

今天
很不爽一个人
妈的
你有本事你就自己想
不要摆出你一副死人脸
叫给意见时
你静静
叫练习时
你就不练
你到底想怎样阿
我忍你很久了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是你的狗
XX你的
不要逼我

只是失望
我以为你们是里面最可以配合的
因为我相信你们
结果却不是想象中的美好
我知道你们表面上很配合
但私底下
还是很不满
对吧
但还是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合作

只希望大家
有意见就出来吧
不要在背后说
尤其是不配合的人
不要在背后说什么动作很丑
你不喜欢是你家的事
不要以为我们会为了一棵树
放弃整片森林
拜托
不可能

只希望班歌可以赶快结束
因为我很在乎这段友谊
不想因为这样而闹僵了
我真的很在乎


于婷
谢谢你告诉我一切
也跟你说对不起
如果在练班歌时
你发现我的态度上有问题
请你告诉我
因为我是一个
手上有责任和权利
就肯定会忘我的人
所以
为了大家也为了帮我
请你一定要帮我
真的
还有就是
我真的很在乎和你们的友谊
我知道我们闹僵的那天
我哭了
因为我害怕失去
我真的不希望因为如此而破裂了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对不起啊,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你,我只能说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