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离开

最近好忙
忙着班刊
忙着班歌
忙着团体
忙着梦想

什么时候才能够离开
离开这荒谬的世界
除了团体和梦想
剩下的不想管
但却不能不管
不懂为什么
责任到身
说要不管
还是会管

我想离开

4 条评论:

  1. 问自己,当务之急,什么是最重要的。=]
    再一一取舍。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emm~谢谢你哦,淡淡。
    其实我很感动耶,你会来留言。

    回复删除
  3. =.=..我看起来那么无情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不是这个意思啦~
    只是我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人家的留言了
    所以很感动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