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一切会雨过天晴吗

一切会过去吗
一切会恢复吗
我的良心会过意得去吗

------------------------------
Emily的婚礼
我没有跟琦他们坐在一起
那刹那
我觉得好孤独
好寂寞
感觉离你们越来越远了
你们都有了更好的朋友

我知道我无法要求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
所以我选择沉默
让自己逐渐消失
更不想让你们发现我其实很难过

所以那时选择回到素食的地方
至少那里有枷瑾他们的陪伴
至少让我拥有那一点点的温暖
我不会那么寂寞
更不会去想太多

老师,
你当天很漂亮哦~
真的
祝你幸福快乐
早生贵子

谢谢陪伴我的朋友们
相信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会选择慢慢离开
慢慢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